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磨指棲木(二)


(照片這支是栗子的,皮蛋的是大的)
這次新買了這種,超好用的!
形狀也很Q!說是這種有粗有細的對鳥腳比較好,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。
(不過這種價錢比較高一點。)
買它的原因是皮蛋的指甲太尖啦!
被牠站在手上都留下一條一條的傷痕,超痛的!
不過我已經放棄幫鳥剪指甲這件事了,況且皮蛋的爪子也是黑色的!

看不見血管,又怕鳥掙扎嚇到鳥、又怕剪過頭會流血!
雖說之前看到有人做簡易的棲木,是在本來的棲木上包砂紙...(幾號的我忘了!)
以前本來也很想做做看的,不過感覺小雞會把砂紙咬碎...@@
所以想說這種棲木買一根就可以用很久,要被啃壞、磨平...感覺...要很久很久很久....
花個幾百元一勞永逸...對我這種怕麻煩的人...真是太直得了!
剛好逛到那個賣家進貨了!之前都只看到照片,沒貨。
本來還在猶豫的....礙於忍無可忍啦!誰叫皮蛋這麼喜歡黏在人身上。
就買了...買了兩支,一支給栗子、一支給皮蛋。不過小型鳥用這種好像比較沒效果...(不顯著)
皮蛋用效果超好!才站兩天,爪子就鈍了!被站在手上也不會受傷了!
(不過要磨成像小雞那樣,變成圓的,就要比較久啦)
而且皮蛋喜歡躺在他的磨指棲木下面咬腳腳...或是舔棲木(因為凹凸不平)
比之前介紹過的那種磨的速度快非常多呢!
***
用了兩種之後,只是想說『磨指棲木』真的是非常有效果的產品!
不是在特別推銷我用的這種,是說『磨指棲木』都是一樣的道理!
(不過我自己比較不喜歡金屬的...感覺有點冰冷)
如果不想追著寶貝剪指甲!就快去買一支吧!
保證不會後悔!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