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《補》 7/22 小柚子 入籍2周年紀念

我們乖柚柚的生日是2009/6/25號,可是他是7/22號來我家的唷!
所以我7/22才幫他買蛋糕!
柚子對小蛋糕超疑惑的!尤其在點蠟燭之後,整隻鳥不受控制!


疑惑的臉2
跟小媳婦一樣的站姿...
我已經漸漸接受我們柚子就是膽小鬼這件事!沒啥帽帽的霸氣。
不過楊醫師說,說不定是這樣他才很乖?哈哈...我也不知道。

小呆呆超怕蠟燭,被翅膀拍熄了3次,才終於拍到一張照片!
不知道柚子有沒有許願呀?!


他本來鬧脾氣不想吃蛋糕,結果看到我在吃,還是忍不住過來跟我要,嚐一口。
他最愛從我嘴裡挖東西吃了...= =
真是個壞習慣啊!
他吃了一口就愛上了...!

幫他切了一片讓他自己吃,但是柚子很不甘寂寞!
他還是想跟我一起吃!

無奈人的口腔是很髒的,你就將就點吧,我用手拿給你吃乾淨些。

看柚子嘴巴張這麼大!很愛吃的樣子喔!
這張照片我愛死了,超級生動的表情!

小寶貝,你要永遠健健康康的唷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記:特地買了水果布丁蛋糕,因為鸚鵡不能吃巧克力。說是柚子過生日,還是我們自己想吃蛋糕?哈哈.....!
PS 鸚鵡不宜常吃&多吃 『人工加工食品』,我只給柚子吃了少量應景。以免影響健康。

7 則留言:

  1. 真希望我地bobi也能快快長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可愛的啦!就像你說的開始想越養越大的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喜歡第三張
    柚子站在屬於牠的蛋糕前   思    很有fu
    我好像對我家菈菈太青菜了,這個時候,忽然覺得我好像應該也該買個蛋糕給她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當你家的鳥寶真幸福...
    看了你的日誌...害我
    最近也好想買隻亞馬遜鸚鵡=_=

    不過我家有隻灰鸚鵡 不知道他會不會吃醋!!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蛋糕好像很好吃   鸚鵡很貪吃的
    看主人吃 之後鸚鵡都會想要嘗試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柚子的眼神很會說話喔 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以前有買個芒果布丁給平平慶生,不過牠對這盒布丁會恐懼,比牠體型大的東西牠都會緊張,所以只好在牠面前切小塊然後吃給牠看,牠才願意過來吃~
    後來還是改用水果大餐和堅果大餐代替蛋糕。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