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認識你的亞馬遜鸚鵡


我很帥氣、我很可愛,可是,我不只是一隻可以讓你隨意擺布的『寵物』。

如果我喜歡你,我會學會你說的話,唱你喜歡的歌逗你開心。
你每天出門的時候,我會很想你,可是你回家的時候,我會開心的迎接你!
我有思想,我也有情緒。我不可能無時無刻都那麼陽光!
我不開心的時候、我想搶回我心愛的玩具、我想跟你分享食物的時候,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,所以我才咬了你。
如果你生氣了,我也會躲得遠遠的,可是我很期待你叫我。我會馬上回到你身邊。
你把我養大,我眼裡就只有你,你是我生活的重心。
我可以給你絕對的關注、給你滿滿的愛,相對的,我要你的眼裡也只有我。我不喜歡跟別人分享你!
如果不得已,我只能忍耐,但是請體諒我,我還是會吃醋,會忌妒。
我只想跟你在一起,在你身上打盹,你搔搔我的頭,我就很滿足、很安心。
但是,我知道我們不一樣,我知道你有你的生活。
我會忍耐、我會等待,
所以請你千萬不要忘了我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你只是想炫耀你有一隻會講話、會唱歌的鳥,請放過亞馬遜吧。

14 則留言:

  1. 講得我好心有戚戚焉歐!!!心都酸酸的!!
    因為每次星期六要出門,都像18相送一樣,
    綠茶都在家唉叫得好大聲!! 都知道我們要晚上才回來!!!
    唉唉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啦,我家文鳥也會這樣撒嬌。 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寫ㄉ好棒喔 =D>

    主人是鳥ㄉ全部...
    要更加疼惜它.... :x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....心有戚戚焉ㄡ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的!
    請不要以一時的炫耀而養任何的寵物!
    讚+1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非常讚同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如果過年出門五天鳥店沒營業! 把飼料水備足,讓鳥而自己在家ok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呀,要多放喔!寧可多不可少。
      水也是~要多很多喔!

      刪除
  8. 按個""讚""~~
    很多人看到鳥友家鳥寶的可愛時,,就一頭熱的跟養,,
    卻都沒想到飼養後所要面的問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很難吧,說的比做的簡單,人連自已生的小孩都比來比去,更不要說其它,這世界說的比做的簡單1百萬倍,說的到但做的到的人非常非常的少可能沒有這種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只是要求主人不要忘記你有一隻愛你的寵物,不要一時興起就購買而已~
      這麼簡單的訴求到底難在哪裡?
      不過如果你知道自己做不到,那也是好事啦

      刪除
  10. 好想養,可是太貴啦 :-O :(( :-O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WOW~ 你寫的好棒喔 =D> =D> =D>

    我家的布丁 (黃翼藍帽) 八個月很可愛 說話很娃娃音 :D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說的好...
    如果你只是想炫耀你有一隻會講話、會唱歌的鳥,請放過亞馬遜吧。

    回覆刪除